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離開

每一次的我們 都會走到這裡
帶著你給的 微笑和希望而來
留下失望和傷心 片體鱗傷 離開

是誰先說等待 是誰先說離開
解不開 看不見的答案
等的人不會明白 不想明白

到底要讓我哭幾次才能讓你明白
我的心 只屬於你 你屬於他

到底要讓我傷幾次才能不再期待
你的愛 不屬於我 屬於離開

又是那個人 讓誰流眼淚
又是那些藉口 不要再說出口
收不回眼淚 只剩下疲倦
回不到從前 停不住時間

時間不能倒流
眼淚不能收回
傷害一次次
在每一次的消失
和每一次的回來

到底要讓我哭幾次才能讓你明白
我的心 只屬於你 你屬於他

到底要讓我傷幾次才能不再期待
你的愛 不屬於我 屬於離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